會員服務條款

藍星球資訊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本公司)提供 蛛思輿情分析平台系統服務 (以下簡稱本系統),關於本系統之權利義務細則,如下述條列所示:

一、服務內容

本系統提供以下功能:

  1. 輿情監測分析 : 內含輿情分析結果的視覺化圖表。
  2. 競品比較分析 : 內含競品分析結果的視覺化圖表。
  3. 帳號個人化設定 : 快捷主題設定、新知通知設定、帳戶設定。
  4. 依線上銷售方案所示規格。

二、會員註冊與服務購買

  1. 透過本系統註冊流程,填寫個人資料加入會員後,利用會員帳號進行線上付款,即可立即使用本系統。
  2. 付費購買本系統,若提供任何錯誤或欠缺資料,使本公司無法聯絡及寄送相關通知而導致使用者權益受損,需由會員自行負擔,本公司概不負責。
  3. 會員應妥善保管帳號及密碼。會員若發現帳號密碼不慎遺失或遭冒用,應立即通知本公司,以便本公司採取相關之保護措施。
  4. 本系統屬訂閱服務,預設12個月為一個付款週期,一個週期共扣款12次。自完成線上付款後,本系統將會於每個月您首次付款的那一日自動收費。如果您的收費日期恰逢在並非每個月都有的日期(例如 31 日),則將改為當月的最後一天收費。付款週期結束後,會員需重新購買本系統所提供服務。
  5. 本系統服務期間為每次付款完成日期至下一收費日期之間。
  6. 如需提前終止服務請於工作時間來電聯繫客服。服務終止後,將於下一次收費日期停止收費,停止收費前會員仍享有已付費月份使用權,已付費款項本公司概不退還。

三、隱私權規範

關於本系統之隱私權政策,請見此連結。

四、使用限制

為確保本系統會員之權益,每位會員皆須遵守本服務條款規範,同時須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令法規。本系統嚴禁會員透過本系統進行以下行為:

  1. 冒用或盜用他人名義、會員帳號,公布或傳遞任何違法、誹謗、侮辱、具威脅性、攻擊性、不雅、猥褻、偽造、使人不適、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之文字、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。
  2. 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。
  3. 使用期間內,需透過本系統介面進行操作;會員不得於未經本公司授權之情況下,使用任何不當的外掛軟體、系統或設備等任何方式,企圖取得大量資料抑或者影響其他會員權益。如有上述惡意行為,影響本系統運作或損害其他會員權益,本公司於查明後有權停止提供服務。

五、服務中斷之處置

  1. 本系統之雲端服務,若因軟硬體設備進行更換、升級、保養、搬遷或維修,或其他可歸咎於本公司原因造成系統中斷達1日以上,會員可依據本系統中斷之天數,在系統服務恢復起10日內,以書面請求本公司延長使用期限,補滿服務中斷之天數,不滿1日以1日計算。
  2. 因不可抗力(如天然災害)或人為不當使用、不法使用等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因素而導致服務中斷,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。

六、服務終止

  1. 如會員違反政府法令法規及本服務條款,本公司有權停止本系統所有服務。如本公司因而受有直接或間接損害時,會員應負擔賠償之責。
  2. 會員付費後,即為正式啟用,會員不得以付費後未使用本系統,要求本公司退費或延長使用時間。
  3. 會員未盡帳號保管之責任,而造成雙方之損害時,若經本公司查明後認定非會員蓄意造成,則本公司不對會員進行求償,同時亦不對會員因此所受損失負賠償之責。

七、免責聲明

關於本系統之免責聲明事項,請見此連結。

八、其他注意事項

  1. 本公司將不定期進行系統更新調整,並保有各項功能及資料來源之新增、修改、刪除的權利。
  2. 蛛思輿情分析平台之智慧財產權與所有權歸本公司所有。
  3. 本系統及相關資料僅以現狀提供使用,不保證能滿足所有會員之需求與期望,亦不提供任何系統功能客製化服務,若有客製化之需求請與本公司聯繫專案討論。
  4. 未滿二十歲之會員,須由法定代理人閱讀、瞭解、同意並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後,方得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。
  5. 當您使用本系統時,本系統即認定您或您的法定代理人已閱讀、瞭解、同意並接受本服務條款所有內容,包括未來修改變更之所有相關內容。
  6. 本服務條款所列會員權益之請求權人,係依會員註冊之email為準。本服務條款或系統功能若有更新或變動,亦將以會員註冊之email進行通知。

九、適用法律與管轄法院

  1. 本會員服務條款依中華民國法律解釋並適用之。
  2. 如因本會員條款產生訴訟,雙方同意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。

最近一次更新時間:2023年4月10日